大叉不叉×

重力に囚われず飛翔する完全な自由

王建国:

ORDOLL-Orlando  人形师:@碎花格子碎碎念 

和格子太太这次合作应该算是自制头换妆的第一次吧啊哈哈,希望能开一个好头~

这只我真的非常喜欢,所以经过和格子太太的商量搞了两个迥然不同的造型(sui妹子是走我不太擅长的日常风,且我手上素头只有一个,所以只画了一个妆面,而拍了男女不同的照片~

这个头怎么说呢,我客观评价一下,非常好,我只能说非常好。结构很准确,做工很细腻,树脂很不错(可以参考龙魂的树脂,比较通透),打磨也非常不错,我觉得是国内自制不多见做工很好的头。虽然五官不是非常地对称,但我觉得瑕不遮瑜,对于我这种完全不纠结对称的人来说不算问题。

而且我比较欣赏的地方在于这个头是飞脸设计,很便利,脸壳和后脑的贴合也非常紧密,不像dim的飞脸非常容易掉,而且牙齿配件是嵌在后脑壳里的,无论是上妆还是保存都非常便利,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因为我本来想的也是画自制能给自制人形师一些客观的建议,所以话说的比较直白,这个头真的不错的。格子太太的意见是觉得脑门有点高了,但是我觉得戴假发比较好看,脑门高的头戴假发是很便利的,特别是中分假发,配合飞脸设计露出额头很好看

至于配身的话我家里适合一点的身体只有popo68,但是脖子稍微粗了一些,所以我都用拉夫领遮盖了一下,应该配大女身或者叔叔身都不错的,叔叔身的话稍微磨一下脖子即可,配三分身的话我家里只有sd13,sdgr和sd10,所以没多作尝试

肤色的话参考老v,普肌颜色正常,白鸡V白,配身应该是很好配的,大家具体可以咨询格子太太

希望能画到更多她的作品啊哈哈~

另外小小地打一个广告,这个头下周发售,大家可以关注格子太太的lft和新浪微博看看,约莫圣诞节前后吧~

最后再强调地说一句……我知道某些人喜欢说我妆图和实物不符什么的,这个我只能说,既然这么多人都送过我的妆,而且很多都是几次几次地送,人家又不是傻子,干嘛来费这个事?

娃妈的repo如果不如妆图这个也很正常,很多娃妈repo给我的时候都是用手机或者卡片机拍的,包括有些根本也没有讲究构图或者对焦,但是因为人家拍得不好我就不转发么?我的一些朋友给我说其实不用每条repo都转发,因为有些拍得不好,你转发了反而会有有心之人拿这个说事,说你的妆repo不过如此,妆图肯定动手脚了什么的。

但是我不能这样做,人家愿意拍图给我是看得起我,是喜欢我妆面的表现,我不能说人家拍得不好就嫌这嫌那,这样更不诚实。

至于其他的,我很实在地说,我现在这个相机之前那个有点问题,加上我实在不会调试相机,大概是9月之前的妆图都拍得偏黄一些,有些我来得及修正的都用美图秀秀稍微修正了一下,是拿着头对比着修正的。PS我是真的不会用,至于细节什么的更是自己画上去的,不可能说用ps来做修改。

现在我换了相机以后拍的图片偏暗一些,所以我妆图一般有必要的话会稍微调亮一点,但是这种情况很少,基本都没有动过,拍出来是怎样的发出来就是怎样的,和妆面实物相差很大的我都有备注说明。而这次合作的造型图之类的我是稍微调了下色调,基本都是调亮一点这样,因为毕竟要保证整体效果。

对于摄影和ps我的确是一窍不通的,我是纯学画画的,只是晓得一点基本的构图和拍照基本的对焦。

另外接妆的朋友的明白,其实妆师都巴不得妆图和实物一模一样呢,不然娃妈肯定会有意见的,没有人这么傻去砸自己招牌。

反正我知道有些人会暗搓搓地盯着我的lft和微博,想法设法给我挑刺。其实我说真的没必要,你这是在给我打广告。明人不做暗事,该是怎样就是怎样的,大多部分人愿意送我的妆,愿意和我一起共事,那就说明我不像你所说的那样不堪,人家愿意找我而非找你,你也应该问问是你自己哪里做得不好。

希望大家快乐,健康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头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