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叉不叉×

重力に囚われず飛翔する完全な自由

总有人和我抢男票:



看着QQ空间刷屏一样的说Malfoy父子和密林父子像,我觉得自己又找到了新的雷点。


我不得不说从霍3上映到现在,瑟爹和叶子这个刷的有点过了,从瑟萊吧和莱瑟吧飞速增长的人数还有b站的视频就能看出来。


可是太过了,招黑。


就像今天晚上,空间里刷这两对父子。虽然父子俩都是我挚爱,密林父子要更让我爱点,但那是因为演员,抛去演员,我可能开始就不会看这父子一眼。而没有电影,这对cp很难找到萌点,毕竟在原著里,不止大王,叶子戏份也不多。


我喜欢Thranduil,因为佩佩把他演的太完美,就像他之前的其他角色一样,能把人勾到那个世界去,陷入他的表演。我喜欢Legolas,因为开花把他演的符合我心中所有对精灵的幻想。我喜欢这一对,因为我先看了霍比特人后看的魔戒,我想象不出他们俩离开彼此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


但是我从小学读HP时就堕入蛇院和Malfoy诱惑里不能自拔,虽然演员也很棒,尤其是秃董,让我开始陷入了欧美大坑,开始看RPS,可我不得不说电影只是让我所想的具体化,增添了新的萌点。


我喜欢原著里那个无聊对着陌生人唠叨霍格沃茨怎样怎样我爸爸怎样怎样的Draco,没有超越Hermione在父亲面前抱怨辩解的Draco,想杀邓布利多却下不了手的Draco。我也很欣赏Lucius那种理智又精明,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性格。


我无法想象,Legolas和大王对血统的执着和步步为营的阴险,但这是Malfoy家必备的,也是他们戳中我诡异萌点的地方。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Thranduil是个君王,Legolas也会是。Lucius却会是一个像骑士的商人,Draco也是。


他们不一样。


不就是个头发而已,别再说他们真的很像了,放了他们好么。



就是这样,我萌点奇怪,可能三观不正还略微玻璃心,纯粹抒发我的感情,占tag抱歉


接受拍砖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